云顶酒店鬼古 - 多出来的房间千万不要住

常听到朋友们聊的鬼故事都是传闻,或故事性很浓厚让人有点质疑~
不过这件事是我朋友去云顶玩时一群人亲身经历回来告诉我的,让我感觉前所未有的... “靠近”?
所以想跟大家分享下....

那时候我朋友跟他的一班朋友计划在节日大家都不用做工的时候,上云顶住一天一起玩,所以预订了云顶酒店。
可是应该是柜台工作人员的疏忽,当天他们去到的时候工作人员告诉他们没有帮他们预留到房间,房间都客满
了没空房了。然后他们一班人当然很不高兴,一直跟工作人员理论不肯离开,因为那天是节日到处都人山人海~
不用想都知道其他酒店肯定也没空房了~ 酒店自己出了错当然要帮他们想办法解决问题啊~~~ 吵到最后工作人
员说要离开一下去问他上司还有什么方法能解决,过不久他回来后竟然说还有一间空房!我朋友他们也没多想就
开开心心地跟着工作人员上去拿房间了。

我朋友人虽然没有什么通灵体质看不到那种东西,可是人比较迷信~ 去住酒店通常都会做足"打招呼"的动作~
比如开门前叩一叩说声“不好意思打扰了”之类的..... 可是那时他们一班朋友很多人,一找到房间大家直接欢
天喜地乱叫地闯进去,冲进浴室洗脚,然后在床上跳~~~ 最后进房的我朋友也只能无奈摇头。。。。正当大家
在整理行李,我朋友随手拉开抽屉,竟然看到里面有一本圣经!!无意间还看到门把手边还有条铁链......他当下
整个人都毛了起来、越想越不对劲~~~可是全部人已经把房间玩得乱七八糟了还有什么办法?所以他只能告诉
自己不要想太多....

接着他们打算趁天还没黑去玩之前先决定晚餐吃什么,然后大家都觉得都觉得在云顶随便吃都很贵!最后决定
买杯面回来吃一吃就算了,当中三个女生自告奋勇结伴下楼帮大家买杯面和零食回来,一些人想先冲凉...

然后事情发生了。

据后来那三个女生冷静镇定下来后,告诉其他人的事情经过是,当她们买了大包小包准备搭酒店电梯上楼时,
电梯门一开,迎面看见已经有一个人站在电梯里,那就是我的朋友。她们一看到他很自然地走进电梯一起上
楼跟他说话~ 问他怎么自己下来啦~~为什么到了楼下又不出电梯.....可是他一直背对她们站在电梯出口边
一动也不动,不回答也不看他们一眼。那三个女生奇怪地望着我朋友~ 电梯突然停了!可是不知停在哪一楼
、而且电梯门没开!她们下了一跳而且一下子突然整个人觉得很冷!!然后我朋友终于转头望向她们......
确实是我朋友!可是是非常陌生而且愤怒的眼神看着她们,说:还不知道我是谁吗?...我不是你们的朋友!...
你们真的很吵!!!.............(事后她们段段续续依稀记得这些)...那三个女生当时在电梯里吓得缩成一团
疯狂乱叫!!死闭着眼把手上买的东西、地上摸到的东西都丢向“那个人”站的方向!

就这样,当我朋友(这次真的是我的朋友)觉得她们下楼买东西买太久,换了衣服要去找她们的时候,电梯门
一开,看到的就是三个女生缩在电梯角落尖叫,塑料袋、零食和破掉的杯面撒了一地。。。我朋友整个傻眼,
开口叫她们,谁知她们又更歇斯底里地尖叫!一个劲拿地上的东西丢我朋友~~~我朋友靠近不到她们叫她们也
不听,只好跑回房搬救兵,几个男生把那三个脚软的女生半拖半拉地拉回房间。。。好不容易等到那些女生冷静
下来后,大家面对面把事情来龙去脉说了清楚,可以肯定的是我朋友并没有作弄他们,那群女生下楼买东西后他
一直跟其他人呆在房间里,出门要下楼找她们的时间也不到两三分钟就在电梯门口看到这样的情况了。。。。

所以那个“人”绝对不是我朋友~

他们把所有事情串联起来后,觉得是他们拿到的那间房间有东西....平常没在给人住就酱倒霉给他们拿到....而
且明显“他”觉得我朋友那帮人太吵而且可能不小心犯到他了!?

结果那天他们全部人什么也没玩到也没心情玩,等那三个女生恢复点体力没再脚软了就急忙收拾东西赶快离开!
不过走的时候就有把房间收拾得干干净净恢复原样,这里拜拜那里拜拜..拼命道歉...



总之值得庆幸的是....幸好“他”没跟回家。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