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游小姐的警告

这是一件在我小时候的经历,想起只是矇矇矓矓…

很多家长,也会去旅行,而在我小时候时(太约7岁),
那是小学的暑假,当时我和家人一起去了新加坡…
结果带来了一个不绝的记忆……

记得,那天我们搭着飞机来到新加坡,来到时已经是晚上,便上了一辆巴士,进了一间酒店…
我们就在酒店中,食过我们的晚餐,导遊姐姐接着分配锁匙
记得是1320房,是13楼最后一间,而旁边有一对防凐门,
当我进了房中,见感得死气沉沉,但是我姐就好兴奋,在床上跳着
后来妈妈就和我沖凉…到了睡觉的时间,我就望着那个窗口,
可能当时睡意极重,我矇矇中看见很多影子从窗中跳下,
当时根本不知甚麼事,其实也没有甚麼事…
之后,经过一轮又一轮的观光,我们又回到酒店,
当我们玩到11:00左右,爸爸就提议叫外卖,

然而,他们就一起出去了,徒然留下我和家姐在酒店中等她们回来,
不久外头有人敲门,是导遊小姐的声音
我把门开了让她进来,她问我父母人在哪里

我回答外出了。导遊小姐脸色突然阴沉起来
告诉我们一个故事
附近一所酒店在6年前发生了一宗大火,全层13层的人也逃走,
不过有十多名遊客不幸烧死,在当中竟有一名无头被烧死的孕妇,
她竟在防烟门中被夹住头部,
此后一但有小孩独自留在旅馆,很容易遇到危险的事件
导遊小姐说完露出笑容,告诉我们再有人来敲门
记得从钥匙孔注意一下,千万不要立刻开门
说完她就离开了 _
我和我姐对导遊小姐的话有些莫名其妙
这时家姐想去沖凉澡:「妳不要乱走呀!」
之后就入了浴室…我在客厅看电视
怪事再开始发生…我突然听见门钟声,
「叮、叮、叮…」,有一女声:「我是送外卖的」
姐刚洗完澡出来,小心的从门钥匙孔看出外头,
赫见无头孕妇,全身焦黑
不禁大叫!「鬼呀!鬼呀!」之后我也非常害怕,

跟着床中哭!外头那东西撞了几下门,隔壁房客似乎没人听到
之后她的脚步声逐渐远离了....

片刻,脚步声返回,传来父母的声音,叫我两姊妹的名子
我正准备回应,我姐捂住我的嘴:「嘘..安静」
姐又从钥匙孔查看,无头孕妇还站在门外
我姐不想与她僵持,按下火警警报器,终於惊动大批人员赶来
无头孕妇随即消失,爸爸和妈妈也和一群人赶来啦,
姐放胆开门,把事情说给她们听…
姐姐一提到导遊小姐,众人变了脸色,
原来导遊小姐分配房间钥匙、就上街吃宵夜
在晚间10点,被闯红灯的车辆冲撞送医不治
但是导遊小姐在11点过后竟然又再度出现
提醒我们无头孕妇的事件,
这位好心的导遊小姐死后还不忘警告旅客,让我们十分感动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