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异事件: 最好不要靠近办丧事的地方

快要当兵的几个月前冬天,明明是白天,可能因为下雨吧!天空却出现阴森森的黑暗,今天我像以往一样,赶着去上班,我住桃园公司在埔心,桃园的一大早总是人潮不断,大家都赶着上班上学,今天我同学由于感冒所以没有没我一起去埔心,今天很累...莫名的无力,在火车上就睡着了,到了埔心走出火车站,前往公司的路上,远远听到玲玲巄巄的声音,我只是好奇,往里面探头一看,原来只是个阿婆过往了!在办丧事,走了一小段路,脚下好像采到一个东西,回头一看,什么都没有,想说是错觉!就赶快去上班了!

上班的过程就跟平常一样没什么不一样,但是一下班,往回家的路上总是绝得有人跟在我的后面,甚至有听到有人在呼喊的微小声音,天很黑路很静,不知道为什么心理绝得毛毛的,我的步伐越走越大,越走越快,但是声音越来越小,一到家洗玩澡,躺在床上时一直回想刚才的事情,后来想到一个地方,说了几句话麻痹自己:“几岁的人阿,怕什么,只是雨滴声辣”。

说着说着...就睡着了〜〜〜

但是我却做了一个梦,我梦见我在我家的客厅看着电视,我家是透天的所以客厅有靠近外面,窝听到敲门声,打开一看是那早上过往的那个阿婆,我吓到了!急忙将门带上,回到沙发上继续转电视而且把声音开到很大声,本来会觉得比较安心,但是才看完不到一幕,那个阿婆重我家的楼梯上走下来,我吓到全身无力...我问那个阿婆妳干嘛来找我,我又不认识妳,那个阿婆用嗓嗓哑哑的微落声音告诉我:“<台语>少年仔你看啦妳采到我的手阿啦,好痛捏,我晚上看到妳,要跟你讲,妳又越走快快,害我跟你跟到这,好累捏,我要来走了,掰掰。“他一说完我惊醒。

隔天窝决定到阿婆家上香跟他说声对不起,于是我拉着我朋友一起到阿婆家拜拜,还好那个阿婆很善良,那天过后就没有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