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鬼古:鬼人偶

阿政刚搬到新家,这里的一切对他而言都是新奇的,
附近有一块空地,他常常去那里踢足球。

有一天阿正又在踢球,踢着踢着,不小心踢了太大力,球飞进了一座大房子二楼的阳台。

阿正心想完了,这家的人不知道会不会骂他,但是宝贝的球不拿回来又不行,
于是他硬着头皮去敲门。敲了老半天,都没人应门,阿正式着转动门把,
却发现门没锁,于是大胆的走了进去。

屋内积了一层厚厚的灰尘,像是很久没人住的感觉。
阿正踩着吱吱坐享的木造楼梯,来到二楼,打开了房门,
却发现阳台旁边放着一张摇椅,椅子上坐着一个长发女孩。

阿正慌张的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闯进来的,因为我的球跑来这里,
我刚刚一直敲门,都没有人出来,所以我。。。」
阿正闭上了嘴,因为他发现那只是个人偶,再仔细一看,房间到处都摆放着娃娃跟木偶。

阿正走过去,摸着人偶的脸,没想到偶头却掉了下来,
阿正吓了一跳,连忙拿回自己的球,然后快速离开这栋房子。

当晚阿正就发了高烧,而且还持续了三天,
这三天他常常梦见一个无头女尸向他讨人头,
那句“把头还我。。。把头还我。。。。”一直在阿正脑中回荡着。

后来烧退了,阿正急忙跑到那栋房子,却只见到一堆火烧过后的灰烬。
阿正回到家,问过姊姊之后,才知道那栋房子昨天不知为何突然起火,一下子都烧光光了。

「那人偶?人偶也被烧了吗!?」阿正急急的问。

「什么人偶?那家人早搬走了,里面已经没有任何东西,哪有什么人偶,不过啊。。。。」
姊姊故做神秘的说「听说在地下室发现一具无头女尸喔,可是她的头无论如何都找不到呢。」

阿正听了,失魂落魄的走回房间,忽然看到装足球的网袋里,装的不是足球,而是一颗人头,
人头直勾勾的看着阿正,嘴巴缓缓念出:「把身体还我。。把身体还我。。。。」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